第3章 前往Q市市区 (第2/2页)
看了看油表,里面只有一点点油了,又看了看静静躺在黄白色的**中的油枪,苏悦想,呃,还是留给之后可能经过这里的幸存者们吧!
我是不是特别的善良吖!
苏冉眯起眸子危险的笑了笑。
然后直接朝加油站的仓库走去,只见里面有十几只丧尸漫无目的的游走着,他们看了眼苏冉,就继续他们的‘散步’运动,当然仔细看,还是会发现,他们开始慢慢的往旁边移动,毕竟苏冉的等级要高很多,骨子里带着强者的压制。
看着面前一桶一桶的汽油,满意的点了点头。由于这里面丧尸比较多,仓库里的油倒是都还在,苏冉直接连铁桶一起收进仓库。
出了仓库看到加油站的便利店地上还散落了些零食,不过染上了黑色和红色的鲜血,甚至是**,呃,算了还是留给其他经过这里的幸存者吧!
另一边…
大批丧尸向车队冲过来,车队里的军人架起了机枪不停的向丧尸们扫射,各种异能人员也不断发出自己的异能向丧尸砸去。
可是丧尸太多,前面的倒下后面的又涌上前去,嘶吼着向人们扑过去,不过政府也不是要全部杀完,他们也杀不完,只是给司机们多争取点时间。
司机们赶紧趁着这个时候开车向Q市市区冲去,冲到最前面的是政府军队的车辆,自然损伤不严重,只是苦了后面普通群众。
最先倒霉的就是落在最后面的那些车辆,被追赶上来的丧尸围住,而困在里面的人则向前面的军队们和人们惊慌绝望的求救,可是却没有人去救他们,现在人人都自顾不暇,根本无暇顾及别人。所以等待他们的命运不是变成丧尸就是被丧尸吞食。
到了最后出城的都差不多是政府军队的大货车,军队倒是没有损失多少,倒是那些市民损伤了些,不过并不多,毕竟后面的那几部车给他们制造了逃跑的时间。
成功逃脱的人,转头看着已经彻底沦陷的Q市,深深的呼了口气,终于逃出来了,出来了就有希望,看着前方路,他们充满了希望。
留下一辆黑色越野车,准备从那边出郊区,进入市区。毕竟当初政府就是从那边出发的,将郊区的物资运到市区,只要她跟着政府的原路行驶,那么道路应该都是通畅的,就不用再浪费时间等丧尸把道路清理出来了。
但是,每当苏冉想起,男主女主就在Q市市区里,就有一种讨厌那个地方的感觉。
也不知道如果女主看到早就应该死了的自己,平安无事的出现在她的面前,她会是一副什么样的表情呢?
不过现在自己还是远离她们的好,毕竟自己是丧尸,他们是人类,免得暴露了自己的丧尸身份。
因为丧尸是没有呼吸,没有体温,没有心跳的,再遇到人类时,自己还是用异能模拟呼吸体温心跳吧。
苏冉想了想,还是决定先去市区看看爷爷的情况,如果爷爷变成了丧尸,就带着爷爷一起离开;如果爷爷还是人类,就留在基地里。
一路畅通无阻的行驶,想必是刚刚被政府清理干净了。
苏冉终于在傍晚7点的时候进入了Q市市区,而那里已经建立起了基地—希望基地